2011年2月4日金曜日

除夕初一♥

 ♥  ♥  

最近的我過得很好
心情特別好
可能身邊一直有好事發生
新年快樂 
啊!!!!
新年嘛
太多好吃的
又可以和寶貝,朋友們聚在一起
今年是我回大馬的第二個新年
今年除夕就回家了
和爸爸,媽媽,哥哥
可是卻沒有stayed overnight
沒關係
還是很開心
因為二姨煮的那個豬腳醋真的很好吃
在外婆家
談天拍照
那天我大概2點半凌晨才回到家

我很喜歡那黃色的牆壁

cousins and the 魚生

這就是我的除夕夜啦

***
然後我的初一就是我電腦一起過得
哈哈
因為我躺在床上看恐怖片
不知道為甚麼
新年看恐怖片特有意思的
那種感覺很好!
然後六點才沖涼換上新衣
去儀美女家拜年
當然,寶貝和敏都陪我去
因為儀的家真的很sok
粉紅色的room,hoho
花園也很漂亮
可是蚊子也不少!

寶貝

和儀

***
ps:明天就要和寶貝他們去笨珍咯
開心開心

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MoshiMoshi♥

Facebook♥

♥Uta